AGUST D

唯一指定AD钙奶供应商

【卜鬼】越洋电话

我好姐妹爱的CP,昨天实打实的虐到我了
所以我就上学路上随手来了一点点
坤音都会出场
就特别短特别短特别短。



开始👇


木子洋把手机屏怼到自己脸上时,卜凡正全神贯注端着手机跑毒,眉毛一竖就要发火,却发现那条微博头像和花里胡哨的语言分段眼熟的很。


木子洋没说什么,连一个淡然的眼神都没有,只是关上手机转身走了。


卜凡赶紧退出了游戏,登上微博小号。

是给朱星杰庆祝生日的啊。

一米九二的大个子窝在沙发角有点鼻酸,但还是认认真真点开图片放大看了看那张怎么看也不像个成年人的小脸。


出厂也没多久吧,感觉已经恍如隔世了。


微博没有互关但是微信至少加了,不过现在十八九岁的孩子还把微信当成和父母聊天的工具么?微信看他也不常在,不发朋友圈也不在群里寒暄,除了在自己生日那天的朋友圈下面跟着几十个祝福一起出现了一次。

除了一句谢谢,
自己理所当然没有去打扰他的理由。

这段祝词里的“兄弟们”和那四条吐舌头翻白眼的哈士奇会和自己扯上点关系么?


卜凡突然有点想许个坐飞机到LA锤小鬼一顿的愿望了,可惜啊,生日愿望就在“和朋友一直保持联系”这样笼统的概念里浪费掉了。


再缓过神,他的手已经点到王琳凯个人超话里了。LA充足的阳光下,旅行青蛙般的搭配加上傻兮兮的笑,和小弟一起放在幼稚园小班都嫌大。


小弟染上微博瘾以后曾被一条搞笑微博逗得前仰后合,卜凡这时候突然想起来反倒有点心酸。


“前女友问我为什么每次见到她都要装作打电话,大拇指冲着耳朵,小拇指对着嘴。”


卜凡也比了一下。

“为我打call不要停!”

又想到那个大厂里咋咋唬唬的鞭炮精了。


卜凡咧起的笑被扔到雪地里一样僵住了。



“凡子!你怎么掉线了啊”岳明辉的喊声从隔壁传来。

“诶诶,哥哥我这就回来了。”

卜凡抬头把眼泪憋回去,死死盯着屏幕。岳明辉一直他身边,边喝药边扶他。

你说说你怎么就能走的那么绝呢?


卜凡终于没忍住,扔下手机闷声哭了起来,大型犬被遗弃一样哭得有几分心碎的意味。

他的人物倒在毒圈里了。


岳明辉冲过来正要训他,就看到了哭的像傻子一样的卜凡,一时之间愣在原地手足无措。

卜凡说,“哥哥我好感动。”



晚上,卜凡坐在客厅沙发上,通讯录里小鬼被自己夹在胳肢窝下呲牙咧嘴的样子傻得很。

手指在绿色拨号键上面游移。


“喂,最近还好么?LA热不热啊,新团有人陪你举着音响玩一晚上么?有人配合你当个小学生不长大么?一定要常吃水果,我不在你身边,要照顾好自己。再见面我还要揍你,不过……”我大概是舍不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了。


灵超路过客厅,指着卜凡对身边的木子洋说。


“洋哥,我凡哥把手摆成个六放在脸边上说什么呢?”


【END】





评论(45)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