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ST D

唯一指定AD钙奶供应商

【毕侃】不能错过的爱

权贵选手开辟新路 给一点点洋灵
(我很磕洋灵 但绝对没法甜过他们本人
不会写BE 不会写渣设
就很bad。
我就想让姑娘女婿好好的
看起来fsr有点渣其实他只是耳背👌

还有一篇车 估计憋不出来 下周再说






1.

“嘿嘿,昨天的预告看了没啊?
我超帅的。”

李希侃抱着猫仰在转椅上,桌子上支起的手机支架和亮着红灯的麦克风,俨然一副职业签约主播的样子。


“帅的老大超帅!”
“老大快发全片呀!”


李希侃满意的看着迷妹们疯狂涌出的弹幕小小的膨胀了一下。

“也不知道明君练的怎么样了,我去看一下,拜拜啦!”李希侃趁手机没有被哀嚎刷爆前关了直播。


当初节目结束了,麦锐觉得话题度到了,直接送他们拼成组合出了道,唯有李希侃拒绝了。给兄弟们当编舞,自己闲的没事,扒个舞录个视频,顺手开直播,怀念一下非主流的日子,简直是无聊又舒适。


大家都不明白,麦瑞的宝贝,怎么突发奇想干起了后勤,稳定的过了三个月。


只有李希侃知道理由有多幼稚可笑。



2.

“这位粉丝写道,糖是甜的,你也是。”

“嘿嘿,谢谢,小弟也是甜的。”

毕雯珺在镜头外无奈地摇摇头,看木子洋笑得崩人设的样子。个人采访都不知道收敛点儿,怪不得没有女友粉,等着被经纪人领出去教育吧。


敢说自己不羡慕?
一个声音在心底响起。

毕雯珺脸上的表情渐渐凝固了,垂下头,刘海遮住了半张脸,只能隐约窥视到由眼眶漫到泪痣的绯红。


“雯珺,该你了!”
“嗯。”

表情管理了一下,恢复了最寻常最熟悉使用的笑脸,走到摄像机前。
常规套路,快问快答加粉丝表白信,毕雯珺觉得游刃有余。


“好,下一个问题,雯珺最喜欢什么动物?最不喜欢什么动物?”

“喜欢的有很多,不喜欢的...”毕雯珺握紧拳继而叹口气。“猫、狐狸那类的。”

主持人很惊讶,
“很多人都觉得很可爱,不喜欢的原因是?”


“逃得又快又彻底。”



3.

“哎呀,我这不是吃完饭就来了吗?”李希侃吐了吐舌。“我去取了你们给我邮的包裹了。谢谢你们啦!不过要是什么古怪的东西我就一个月不直播了。”


李希侃看着满屏的“不不不,别别别。”
“对不起打扰了,快丢掉。”
哼了一声,拿起裁纸刀就要开箱。


“叮。”

一条热搜榜第一的推送弹出,挡住了四分之一的屏幕。
———木子洋直言小弟甜,毕雯珺含蓄解释不喜欢狐狸的背后。

李希侃愣住了,感觉好像有一把火在身上燎灼,刺痛又躲不开。


这好像是三个月来他们唯一的交集还是文字名头上的交集。太可悲了。
毕雯珺真的残忍啊。


李希侃根本没有心情点开看毕雯珺的什么含蓄解释,出神地看着手机屏幕。太长时间的放空和眼神里的受伤让弹幕炸开了锅。


“老大是不是看到了推送!”
“啊!老大!别看!”
“这个bwj怎么回事儿啊?”
“bwj说的好像是动物?”
“啊老大,别多心!”
“天啊这个bwj怎么这样!”


李希侃回过神,看着弹幕里一个个义愤填膺的姑娘,傻笑着说,
“没事啊,我不用人人喜欢我。”


我只想他喜欢我。



4.

毕雯珺看着稳居热一热二的话题欲哭无泪,别家团都是因为出了什么新专上了热搜,本团因为cp上热搜真的史无前例。


毕雯珺指尖不断摩挲在热一的“毕侃”上。


李希侃他会看到吗?


毕雯珺登上小号,打开毕侃的超话时,手有点发抖,自己头脑一热给出的解释引起了什么轩然大波?


首页最热门的是视频配文,
“我可能是喜欢上了一对分手恋人。”

毕雯珺心下一惊,打开视频。
BGM是女声的歌。


“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在假象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逃得又快又彻底。”是自己说的话。



“我没熬夜陪他说话,没深夜时候想起他,没不舍他。”

———推送的截图然后是李希侃直播时受伤迷茫的眼神。


歌词突然像是李希侃的倔强和嘴硬。
那张久违却依旧好看的脸上是藏不住的难过。


毕雯珺感觉脸颊上有水痕,才如梦初醒,原已是泪流满面了。


自从分开那天,他就克制自己不去搜索了李希侃,原以为时间会让伤口长痂,留下疤痕也就结束了,但是....

“他怎么没出道呢?他又在玩直播了?”

毕雯珺没有想通,手上却已经下载了的李希侃的直播软件。




5.

“啊,你们这一个个的坑我!”
李希侃抱着仿真的狐狸耳朵狠瞪着镜头。

“老大...对不起...”
“老大我们喜欢...”
“老大不戴就丢掉吧,别不直播!”

李希侃嘴上这么说,手里摸着和发色同款的狐狸耳朵还是很喜欢的。
笨手笨脚的别在头顶,看着屏幕里疯狂赞叹的弹幕,不好意思的伸手捂住了脸。


眯着眼凑上去看屏幕里的自己,刘海盖住了一半眼睛,却随着笑眼弯出了弧度,浅色的尖细耳朵像是长在头顶一样微微晃着,薄薄的唇遮不住小虎牙。

“好看么?”


“好看。”

屏幕另一端毕雯珺松开截图的手指,无意识地跟着回答。


“洋哥,你说他这是何苦呢?”

一路粘粘乎乎从超市回宿舍的两人被毕雯珺吓得僵在门口,一向闷在屋子里的毕雯珺窝在沙发的一角,从柔软而泛着悲伤的大型犬类的眼神和手机播放着的熟悉奶音都不难猜出他在看什么。

“总是憋着不肯表达。”木子洋无奈的摇摇头。“两个傻子。”

李希侃关了直播准备去微博看看迷妹的截图,被热搜第一惊的手机差点摔了。



“逃的又快又彻底是在说小侃么?天啊!不要BE!”
“他们都好想彼此的样子!不会BE,咱们坐等翻身。”


李希侃自嘲的笑笑,他会想自己?为什么逃毕雯珺不该一清二楚么?
“彻底断了才好,不给他留一丝再拒绝自己的机会。”



6.

李希侃和朋友告别,在半夜拖着箱子走了,他没去毕雯珺的宿舍。

“可算逃出廊坊集中营了,真是太想妈妈做的面了。”李希侃费力的拎着箱子下楼梯,瘦了十斤力气也小了。


真好,再也不用见到他了。

他会进前九,会有比自己更好的未来,唯一不会的就是知道自己的感情。荒谬的接触就是过往云烟、营销手段。


还是没忍住吸了吸鼻子,
憋回不争气的眼泪。


转角处,有个人靠在墙边,李希侃不需要抬头确认,是再熟悉不过的那人的气息。毕雯珺很自然的伸手拎过箱子。


“别难过,你这么好,迟早能出道。”

“嗯。”李希侃别过头。
毕雯珺没看到他掉下去的眼泪。


每次李希侃都要抱怨楼层高,但是看着身前替自己拎着箱子的毕雯珺,看着他耳朵上在黑暗中也看得清晰的那条自己的左耳链。
他突然想让这楼高几百层,永远也别走出去才好。
到门口了,大巴车已经在等着了,李希侃慌了,魔怔般拉过毕雯珺的手腕。

“我喜欢你。”
大巴车的喇叭声盖过了李希侃的声音。



毕雯珺出神的看着他张合的薄唇。

李希侃在半兽人和他分到了一个组,明明181,但却格外小型。在组里人抱怨着教育他主唱的重要性时,扎着一根冲天辫的李希侃默默坐在他身边。在他唱完时鼓掌,夸他一次比一次唱的好。

教他玩球时,就忍不住去看你他微微张开的嘴和认真的侧脸。
会在机场发微信问他到了没有。
会在去便利店拉上他。
甚至在某个冲动驱使的夜晚,把他拽到杂物间亲吻,却又多虑着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毕雯珺把一切都归罪于原始冲动,只是越到分别心跳越是紊乱,他才知道自己已经陷进去了。李希侃是个那么单纯傻气的小话痨,将来也会有和他一样开朗的女孩子陪着他,自己只会打扰他。


他强制镇定了心跳。

“希侃,咱们以后出道了再见。”


李希侃扬起笑脸,伸手抱住了毕雯珺。
毕雯珺仰起头,不去看胸口趴着的小脑袋。


李希侃松开手头也不回的上了车,透过玻璃,他们都是笑着的,挥别。


车开走了,李希侃捂住眼睛,袖口渐渐濡湿。毕雯珺转过身,眼泪就那么划过脸颊。



7.

李希侃发了个微博说要回家呆几天,跟公司和粉丝请了个假,满足了大家要九图自拍的愿望后安心地买了回家的机票。

这次奢侈了一把,买了头等舱的座位,李希侃打算靠享受来抹去满脑子的“毕雯珺”带来的心烦意乱。

耳机胡乱卷在兜里,李希侃低头摸耳机的工夫接了余明君的视频电话。

“宝贝你到了告诉我啊。”

“嗯,我已经找到座位了。”

李希侃面前座位上的人突然站起来了,
伸手夺过了他的手机。


李希侃刚想开口理论,抬眼时呼吸都停止了。
口罩上一双勾人的眼,还有自己觊觎的泪痣。离开廊坊Tony老师,发型也好看了,紧皱的眉昭示着他的不快。


“宝宝?”余明君看着镜头晃动的画面吓了一跳,接着就是戴着口罩的男人盯着镜头,眯起眼睛里的阴沉眼神让余明君浑身一抖。

然后就被挂了电话。


李希侃不明白直飞温州的飞机怎么也能碰到毕雯珺,他几乎想扭头就跑了。

不对,他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坦坦荡荡。


毕雯珺心口一把火没处撒,满脑子都是宝贝两个字的循环,心情郁结的很,余明君那么叫李希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只是他和李希侃好久没见了,会不会和余明君好上了?
气得咬牙切齿。


李希侃表情冷漠的玩着手机,事实是连呼吸都控制频率的小心翼翼。
为了不和他有瓜葛,连出道都放弃了,现在怎么碰到一起去了。
看毕雯珺的表情,他巴不得再也不见自己呢。

李希侃扭过头去,
眼睛泛红也不可以让他看到。


“小侃,我很想你。”
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啊,想我?我可没打算和你好兄弟情深的那一套,李希侃抿紧了微抖的唇。

“不喜欢就给他自由啊!”毕雯珺一愣,想解释但是李希侃本来就像撒娇的声音带了点鼻音,简直让人想揉进怀里。


伸手揽过眼睛红红的小狐狸。


“喜欢,真的喜欢。
狐狸逃可以,我可以追。”




【END】

“所以你去温州干什么?”
“让你带我见丈母娘。”


评论(11)

热度(5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