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ST D

唯一指定AD钙奶供应商

【毕侃】关于藏起来睡觉


本住校生的延迟追星。
隔了三天再把后面补上感觉有1、怪
xxj文学需要挣扎前进

一划到底


开始👇




毕雯珺又找不到李希侃了。


这是第几次了?两只手已经不够数了吧?


毕雯珺已经由开始的焦灼到无奈再到如今的习以为常了。


“希侃?希侃?”他去训练室的门后,洗衣房,杂物间这些李希侃常去的地方找了个遍,都没有见到他的踪影。


这也一件不算奇怪的事情。


李希侃被封“大厂第一睡神”,只要有支点,哪怕是站着,他合上眼也能睡的安安稳稳。睡觉还永远蜷着身子,一米八一团起来不过是初中生的模样,占不了多大地方,往角落一塞加上睡的很沉,找他就成为了一件困难的事情。


练习生们又看到了在训练楼四处找人的毕雯珺,他们不奇怪毕雯珺为什么要来看看钢琴下面是否卷着那只小狐狸,毕竟上次的李希侃是被毕雯珺在衣柜里扒拉出来的。惊奇,一米三小孩子都不一定在里面呆的舒适,李希侃却能睡的很香。


那次毕雯珺也训过李希侃,要不是来回忙着找他热的出汗到衣柜找衣服,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这只适应能力强的吓人的狐狸。


李希侃的眼睛都还没睁开就被吻得七荤八素的,眯起眼就看到体质稍寒的毕雯珺汗水已经爬满了鼻尖,又心疼又心虚,连亲带撒娇保证了下次肯定会让他找到。


结果呢?毕雯珺揉揉眉心。

越藏越深。


“罗正,你看到希侃了么?”毕雯珺拉住了拿着手机走进练习室的罗正。


“你没看到?那么大一人在后台那直挺挺的躺着,开天辟地第一次,我刚刚给他拍照片了...”罗正还没等着打开手机跟这位准女婿分享自己嘲笑对象的照片,毕雯珺就已经奔着后台快步走去了。



李希侃躺在地上,枕在一堆羽绒服上,露出一小截腰部的白皙皮肤,嘴半张着,一点亮晶晶的口水挂在唇角。

像罗正说的一样,直挺挺的,怎么看怎么像被猎人挂在背上的某只倒运的狐子。

绷直的身子和抬起垫在后脑的手都昭示出他睡的并不舒坦。


毕雯珺哭笑不得的走过去,伸手去蹭李希侃的唇角,摸着摸着就移到了干得起了皮的嘴唇上,还没有上妆透着淡淡的粉色。毕雯珺抿了抿唇,然后半跪下去把湿润的唇瓣和李希侃的贴合。

在人来人往的后台角落偷偷干这样的事情,毕雯珺有点心跳加速。


初春天气不算温暖,毕雯珺畏寒,还裹着羽绒服。他脱下羽绒服盖在了李希侃身上,坐在李希侃身边,也躺在了地上那一堆不知道是不是被身边这位收集到一起的各种大衣上。


想了想,侧过身子,把李希侃抱着换了个方向面对自己,李希侃睡得沉但是不知道在做什么中二的梦,带着叛逆的劲翻过身,只给毕雯珺留了半个侧脸和后背。


姿势倒是恢复了,身子软软的蜷了起来,放松了不少的样子。


毕雯珺无奈的往前凑了凑,这样前胸贴后背的姿势用李希侃的话说,gaygay的。


但是不能怪我吧。

茶色头发上的洗发露香气,领结没系紧,衬衫领口露出了后脖颈的皮肤。


这是不让人靠近的信号么?


毕雯珺大脑在唾弃自己行为有点变态,但是身体还是不受控制地向前挪动,再挪动。直到李希侃弓起身子的弧度和自己贴合,直到屈起的膝盖撞上了李希侃鞋底,在黑色的西裤上留下了一片灰尘的痕迹。


毕雯珺想伸手去拍掉灰尘又怕吵到李希侃,再说这姿势被他们看到了不知道又要调侃成什么样子,恋恋不舍的转过身平躺着支起腿。


昏昏沉沉睡梦里,听到了手机照相的快门声,毕雯珺睁开眼,尴尬的staff已经跑了。


李希侃也被嘈杂的讲话声吵醒了,他木讷的仰躺准备起身,却发现腰身刚好落入了身边人的手掌心。


毕雯珺就顺势捏了捏他的细腰。

“我倒没想到你会在这么显眼的地方,还在边边角角的地方找你。这么睡舒服么?”


李希侃还没清醒过来,毕雯珺的问句一个字一个字敲进他脑袋里,他的大脑没给出什么反馈,嘴先接上了话。

“不舒服,但不想你找不到我。”


毕雯珺没意料到是这样直率的回答,李希侃也突然反应过来这样有点过分真实了。


“不是不是,挺舒服的,我这么睡不是因为......”李希侃红着脸坐起来手舞足蹈的解释。


毕雯珺已经笑开了,伸手把李希侃勾着脖子按到怀里来。


“不用这样,你藏得再深,我也都能找到你,这是必然的。”


因为你在我心脏的最深处藏着,
能去到哪里呢?



【END】


评论(45)

热度(12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