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ST D

唯一指定AD钙奶供应商

不是看电影 没发号码牌 别对号入座

我骂渣贱的标准是换个名字当原耽看依然合适完全扭曲了性格会招rs那种。

我看那篇不在范围内 别多心了球球了


最后一次开麦 因为说奶杀我看不行

我更畜生罢了。

奶杀欧巴:

我都蒙了,别对号入座了。这年头不点操还能被说是扫射罢了。有些话说的是有歧义,那我解释一下。
1.骂的是红豆那篇。
2.“神文”说的是我前前前前前圈了,我没在lof嗑过,也不是我之前写过的那几对。
3.怀孕这么明显的abo设定,如果有人不知道,我可以再编辑。
4.我骂的是给正主招rs的,如果我哪篇文给正主招来了像“fsr真的好渣”这种大面积的刻板印象,我绝对删文。


以后我也不留情面了,讲这种事从不点名我自以为是给留个面子,结果还被觉得是阴阳怪气。行,那我以后就点名骂。当然,不希望再有这种事。


这个话题我本来想开麦正经说一次就算了,就算表立场。但现在好像有误会就再解释一次,以后不会再说这个。

评论(1)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