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ST D

唯一指定AD钙奶供应商

doi的前提必须是爱
产出的前提也必须是爱

早就说过分刺激的变态的什么我都能写,但是套在他们身上就是不行。我舍不得,下不了笔。

渣贱更不用说,看了会火冒三丈骂人不止。
一个待人温柔体贴,一个心思细腻真诚
那样的人设对他们来说太恶毒了。
他们都很真诚努力,都是特别好的孩子。
累了在机场犯困我看了都心软得一塌糊涂。

我前段时间不想写了,因为看到有人说我写的设定都偏心lb,肯定是不喜欢lk的。我很认真的反省自己是不是写的东西里真的有这种倾向,不是玻璃心看不得批评,我只是担心我写的要是真的有误导那还不如不写。

我发誓每一个产出都是以爱为基础的。
无论是bk,还是bwj,lxk
我都很爱。

开麦的本意就是表明我恨渣贱,渣贱不是bkg的风格。谁愿意写那么精彩的剧本我看反弹在你的爱情故事里也不错。

【结果又说好多 bml

评论(33)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