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ST D

唯一指定AD钙奶供应商

【葱花】相杀

我刚刚突然发现我备忘录里多了点内容
论我凌晨四点在想什么
起床一看xswl 这是什么小时代剧情
我一定要娱乐一下 just娱乐罢了
不是瓜 别戏多




“华,这是你干的么?!”王丛挣开了门口阻拦他的助理,冲进办公室把录影带摔在了杜华面前。

“你都知道了。”杜华侧过头去,一个眼神都没有给王丛。


“为什么...我为了你放弃了那么多大好的赚钱机会,你现在赔上钱也要垄断我,置我于死地?”王丛的眼眶瞪得发疼,血丝爬向瞳孔。“你不是...爱我的么?“


杜华好像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掩着嘴笑得刺耳,“王丛,你以为和我合照、关注我的微博、加了我的好友后我再利用你几次,就代表真的追到我了?”杜华伸出染着鲜红指甲的食指大力的左右晃了晃。“这脑子,难怪麦锐倒闭啊…你说,我把你那棵现在大红大紫的摇钱树撬到我这里怎么样?”


“你这爱只手遮天的性格,是我...太惯着你了。”王丛几乎站立不稳,不去看眼前自己深爱多年的薄情女人,步伐虚浮走出了办公室。


当王丛把家里破产后仅存的洋酒喝尽了最后一滴时接到了电话,他强行拉上了理智的弦,按下了晃出二百层绿色重影的接听键。

“王丛,杜女士入狱了。”


凌晨路上,这醉酒飙车的人大约违反了二十来条交通法,他不清楚杜华怎么在非探视时间争取到和他见面的,报复心使他急切的想见面。但看到杜华穿着橙色囚服坐在玻璃那一端的时候,王丛还是鼻子发酸。



“做假账被抓住了。”杜华举着电话看似漫不经心的解释,但凌乱的头发和眼下的乌黑都能看出这女人的狼狈。“换你破产我觉得不太值。”


“你宁可毁了自己也要毁了我是么!?”王丛无法保持冷静,拳头砸在玻璃上被狱警拉开。


“我们是大公司!”杜华冲他吼,表情狰狞的可怖。“你配不上我!他们是真的又怎么样!”


室内突然一瞬间陷入了死寂。


“你醒醒吧,孩子们优秀走红与你与我有什么关系,除了给他们谈恋爱和接资源设绊子,咱们什么也没做到过。”

那一瞬间,王丛前大半辈子丢失的智商突然在这一刻涌回大脑。他悲切的说完后,微微发抖的手指整理好衣服,起身踉踉跄跄离开了。



【没了】

【葱花 阻止孩子们tla就是这个下场】

评论(61)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